狠抓项目招商,扎实推进工业扶贫攻坚行动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狠抓项目招商,扎实推进工业扶贫攻坚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贯彻《中共雅安市委关于集中力量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的意见》和《雅安市工业强市扶贫专项方案》,市经信委积极对接四川省经信委,以项目招商为载体,承接产业转移,扎实推进工业扶贫攻坚行动。4月7日,市经信委副主任周剑波率西昌投资商前往荥经县就“活性炭及再生炭生产线”项目与荥经县政府深入洽谈。该项目由四川省经信委推荐,依托荥经县丰富的林竹资源,以竹材、木屑、边皮等农业林业废弃物为原料生产活性炭,产品广泛应用于石化、食品工业以及水净化、污水处理、家装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和销售市场。项目一期总投资9600万元,预计达产后实现产值4亿元,实现税收500万元,解决就业人口150余人。

 

洽谈会上,市经信委、荥经县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听取了投资商关于“活性炭及再生炭生产线”项目详细介绍。荥经县发改局、环保局、园区管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详细解答了投资商关于项目环评、用地、用电、用水、融资、税收等方面的问题。会上,荥经县政府与投资商初步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尽快签署投资协议,促使项目尽快落地投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