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政务服务联络员深入联系企业开展第一次对接服务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局政务服务联络员深入联系企业开展第一次对接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全市选派首批政务服务联络员动员会精神,切实履行政务服务联络员职责,2019年12月6日下午,市经信局政务服务联络员赴联系企业中雅科技开展第一次对接服务,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本次对接服务主要目的是让政务服务联络员与联系企业相互认识,进一步明确政务服务联络员工作职责,实地了解企业发展实际,为下一步更好开展联系服务工作奠定基础。市经信局副局长李忠茂参加本次对接座谈会,并代表派驻单位作了表态发言,市经信局将全力支持政务服务联络员工作,并做好与市级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使服务工作贴近企业、早见成效;要求政务服务联络员要服务放在重要位置,每周深入企业“蹲点”,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画像”,“解刨麻雀”式为企业量身依法用政策、合法找项目,助力企业发展壮大,为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贡献;要求政务服务联络员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形象,在服务企业中提高素质,增强本领。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