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度无线电台站年检换证工作的通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2011年度无线电台站年检换证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四川省 2011年度无线电台站年检换证工作即将开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省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川价字费[1998]99号文件有关规定,现将年检换证工作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范围

  凡在四川省境内注册登记的各类无线电台站(含业余无线电台站),都必须参加年检换证工作。

  二、要求

  1、凡在省无线电办公室注册登记无线电台站的用户单位和个人,在收到四川省无线电办公室下发的年检换证通知后,按通知要求办理年检换证手续,缴纳无线电频率占用费。

  2、根据属地管理原则,请未办理设台申请手续的用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到当地无线电管理机构办理相关手续;申请办理业余无线电台站手续的用户,到四川省无线电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

  3、具体事宜及相关法规可查询四川省无线电办公室网站(www.scrm.gov.cn)。咨询电话:028-86511626。

  三、时间

  四川省无线电办公室年检换证时间为2011年6月20日至2011年9月20日,年检换证地址为省政府政务服务中心6楼省经信委窗口(成都市草市街2号)。

  四、处理

  对拒绝办理年检换证手续、不按时换取《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台执照》、拒绝缴纳无线电频率占用费、擅自设置使用无线电台站的用户,无线电管理机构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严肃查处。

  二○一一年六月二十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