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完成2014年度节能降碳和 淘汰落后产能目标考核任务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完成2014年度节能降碳和 淘汰落后产能目标考核任务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5年4月1日至2日,由省经信委副巡视员李萍带队,省经信、发改、人社、安监等部门组成的考核组,对雅安市2014年度节能节水降碳和淘汰落后产能目标责任,进行了评价考核。考核组现场核查了石棉县3户淘汰落后产能企业,查阅并核对企业节能节水资料、听取汇报,并对石棉县金石公司得到省级资金,首先用于职工安置予以肯定。考核组对我市2014年工业企业完成增加值能耗下降6.06%的年度目标,单位工业增加值水耗下降7.9%,完成淘汰落后产能15户,腾出土地353.70亩,给予了高度评价。考核组同时对我市节能监察机构建设、加大财配套政资金支持节能降碳和淘汰落后企业、部门协调联动配合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改进建议,强调了节能减排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提早做好“十三五”的节能减排工作的谋划和计划,扎实稳步推动我市节能降碳和淘汰落后产能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