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积极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委积极开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壮大新动能,市经信委在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积极开展服务中小微企业活动。一是通过雅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门户网站、雅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及时将有关双创活动周新闻及政策及时发布,并主动回应企业询问,以便我市中小企业能够方便快捷地了解到相关信息。二是于9月15日,市经信委联合市科技局开展双创送政策进企业活动,到荥经一名微晶、牛背清泉和良惠铜材厂进行政策宣传,为企业送去项目申报方面的知识。三是于9月21日,联合雅安市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等单位,共同开展2017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创业创新金融服务进芦山座谈会。中国银行雅安分行、建设银行雅安分行等银行代表,芦山工业园区和农业园区的3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等共60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就企业应收账款融资、创新融资扶持政策、银行贷款产品等有关工业企业融资工作进行讲解。还对参会企业关心的融资产品进行了现场讲解,并将继续跟踪服务做好相关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