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户企业1位企业家荣获四川省最佳(优秀)诚信企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我市2户企业1位企业家荣获四川省最佳(优秀)诚信企业、优秀企业家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558日下午,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在成都金牛宾馆举办主题为“新常态下企业家的使命与责任”的2015年企业家活动日会议。大会隆重表彰了第九届四川省杰出企业家、2014年度四川省优秀企业家及2014年度四川最佳诚信企业、四川优秀诚信企业。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李登菊及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为获奖企业、企业家颁奖。我协会会员单位雅安市三九药业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四川最佳诚信企业”称号,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建安车桥分公司荣获“2014年四川优秀诚信企业”称号,雅安市三九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炳祥荣获“2014年度四川省优秀企业家”称号,不仅为自己,也为我市企业争得了荣誉,在展示企业风采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我市企业和企业家在全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