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三届泛珠三角水泥峰会在重庆召开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1′第三届泛珠三角水泥峰会在重庆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9月27-28日, “2011′第三届泛珠三角水泥峰会”在重庆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司 产业组织处处长袁克兰、中国水泥协会会长雷前治出席峰会,并就我国水泥工业产业发展政策、行业发展规划、兼并重组等问题作了精彩的报告。有关省(市、区)工业主管部门的代表、水泥(建材)协会会长、秘书长、企业高层领导参加了会议。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发展规划、区域合作”。与会各省(市、区)代表介绍了本地区“十一五”期间水泥工业取得的主要成就与“十二五”水泥工业发展规划,就“十二五”期间我国水泥工业发展趋势和重点及水泥市场预测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并就加强泛珠三角区域水泥行业的合作,推进行业整合重组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泛珠三角水泥峰会”由广东、海南、四川、广西、福建、江西、湖南、贵州、云南、重庆及香港、澳门等水泥(建材)协会联合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是我国泛珠三角区域水泥届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旨在搭建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和水泥企业的沟通交流平台,探讨区域内水泥市场发展态势和产业合作,研讨行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以实现共同发展的目的。

  省经信委冶金建材处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