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节前通信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开展节前通信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为督促企业进一步健全并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技术规程和标准,坚决堵塞安全生产监管漏洞,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1月23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李忠茂带队前往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分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从企业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教育培训、职业健康等方面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介绍,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并前往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雅安市工业和信息化系统现场检查记录(2019)》中予以记录,并向企业进行了反馈,要求企业及时完善整改。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