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召开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副市长苟乙权召开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0年12月16日,市政府副市长、市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组组长苟乙权在市政府三楼3号会议室召开雅安市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专题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洪年,市发展改革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林业局分管负责同志,国网雅电集团、华能宝兴河公司、雅安城利水电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彭清华同志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省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专项整治工作第四督导组交叉检查雅安市林牧区输配电设施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反馈的问题,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分析了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下一步开展“回头看”、召开经验交流会、开展专项攻坚行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苟乙权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牢记安全是最大的民生,将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的方向指引和重要遵循。要充分认识到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隐患火灾隐患整治工作重要性,从源头管控、隐患排查、监测预防、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督查督办、宣传教育等方面抓好林牧区输配电设施隐患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人为森林草原火灾,确保不发生重大人员伤亡。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