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僵尸企业”处置、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和30万吨/年以下煤矿分类处置工作推进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我市召开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僵尸企业”处置、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和30万吨/年以下煤矿分类处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0月24日,我市召开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暨“僵尸企业”处置、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和30万吨/年以下煤矿分类处置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苟乙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前三季度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动员全市上下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紧盯目标再鼓干劲,苦干实干70余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同时,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上关于做好“僵尸企业”处置、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30万吨/年以下煤矿分类处置工作的决策,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及时完成处置任务。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