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中共雅安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成立中共雅安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雅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文件

雅编发〔2007〕36号

雅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

关于成立中共雅安市委企业工作委员会的

通知

市委组织部:
    根据市委二届常委会第 11次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党建工作,5月23日经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二○○七年第二次会议研究决定, 成立中国共产党雅安市委员会企业工作委员会, 在市经委挂牌, 与市经委合署办公; 设书记1名( 由市经委分管领导兼任), 专职副书记1名( 副县级); 市委企业工委下设办公室,核定科级领导职数2名; 人员编制待市级机关补充行政编制时统筹考虑。

    市委企业工委工作职责: 保证党的路线、 方针、 政策在企业的贯彻落实; 调查研究、 了解和掌握全市企业党建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意见、 建议和措施, 为市委决策提供依据; 指导企业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及群团工作;承担市本级企业党组织的组建、 改选、 撤销和调整及党组织换届 、党组织领导成员的日常管理等工作;指导企业做好党员发展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完成市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为有利于与省委组织部工作衔接, 按省上要求, 同意在市委组织部干训科挂人才科牌子。
 

二○○七年六月四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