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暨招商大会战动员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召开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暨招商大会战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建设重要论述,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加大制造业招商引资工作力度,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9月6日,雅安市在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后,召开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暨招商大会战动员电视电话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工业”工作的相关工作部署,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热情招商、紧追洽谈、审慎签约、全力落实”要求,认真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文件精神和开展全省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

会上,苟乙权副市长对全市制造业招商引资“百日攻坚”行动、招商引资大会战、西博会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按照“长短结合”的原则,在做好“西博会”“百日攻坚”的同时,明确2021—2023年开展为期三年的招商引资大会战。全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布局,聚焦建链延链补链强链环节,力争引进一批先进制造业龙头企业、专精特新配套项目、产业链填平补齐项目等,促成一批待谈项目达成合作意向、意向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落地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尽快投产,加快形成高端制造业新的增长点,促进我市工业经济增长实现新突破。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