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三级调研员季涛赴石棉开展河湖长制暗访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三级调研员季涛赴石棉开展河湖长制暗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13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三级调研员季涛会同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水利局河湖长制工作人员赴石棉开展2023年度上半年河湖长制暗访工作。

季涛一行对石棉县南桠河段进行了查看,沿线河道较为清洁,水质量较好,无明显的漂浮物,并拨打石棉县回隆镇河(段)长公示牌村级河(段)长电话,电话通畅,河长对河长制工作了解全面。随后,前往石棉县久宝晶体科技有限公司查看取水、排污等相关资料,检查上河坝电站流量情况。最后,前往新棉街道广元堡社区检查乡村级河长相关巡河工作情况,查看巡河记录,了解各级河湖长履职尽责情况,巡河APP使用情况及村级河湖管护“解放模式”运转情况。

季涛要求,一是要对河道垃圾倾倒情况进行核实,及时向上级反馈核查结果;二是加强对巡河记录填报登记,准确使用巡河APP开展巡河问河工作;三是做好宣传工作,确保相关工作人员、群众了解河长制工作要求。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