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化集团荣获2013年度“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化集团荣获2013年度“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3年11月19日,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联合组织的2013年度“四川企业100强”、“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四川服务业企业50强”发布暨企业发展峰会于在成都隆重召开。四川最具实力的100家四川综合类企业、100家制造业企业、50家服务业企业齐聚蓉城,共同“把脉”四川企业的成长。省政府原副省长、省企联会长邹广严、省委原副秘书长、省企联副会长龚炤祥、省政府原副秘书长、省企联副会长辜仲江、省经信委副主任张国斌等领导、来自各市(州)经信委、企联,省级行业协会负责人,入围企业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和新闻界的朋友共200多位嘉宾出席了大会。

    发布会上举行了隆重的发榜授牌仪式。雅化集团荣获2013年度“四川制造业企业100强”荣誉称号,充分体现了雅化集团在四川制造业企业中的行业地位和影响力。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