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龚兵带队赴天全县督导一季度工业经济 “开门红”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副市长龚兵带队赴天全县督导一季度工业经济 “开门红”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24年3月25日,副市长龚兵带队赴天全县督导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先后走访了四川省开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天全君力电子材料有限公司、四川汇科新材料锂电负极材料项目,现场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了天全县冲刺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红”工作情况的报告。 

调研中,龚兵副市长认真了解企业生产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安排市级相关部门会同天全县切实做好保障服务;督促指导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尽力稳产满产,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全市一季度工业经济实现“开门红”。龚兵副市长还督导了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应急局、市消防支队和天全县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