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衡彤赴宝兴县督导河长制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副市长衡彤赴宝兴县督导河长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9年7月16日,副市长衡彤带队赴宝兴县督导西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宝兴县政府副县长杨斌,宝兴县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陇东镇等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衡彤副市长一行深入宝兴县陇东镇羊磨子沟山洪危险区查看了羊磨子沟河道疏浚情况,详细了解了去年发生泥石流有关情况,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水利局、陇东镇等有关西河河长制工作的汇报。

衡彤要求,一是要加强监测,严防意外发生。明确监测的具体点位、内容、方法、人员等,落实分段监测,强化监督抽查。二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对去年羊磨子沟发生泥石流事件进行再分析、再研究,结合现有应急预案梳理优化逃生路线、避难场所及救援队等,统筹好应急设备,遵循就近、就地原则组织救援力量,确保随时调、调得动。三是要强化演练。要标明警戒线、逃生路线、避难场所位置,对逃生路线、逃生方法、等强化宣传,开展防灾演练。四是要加快治理。要统筹各方资金筹措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治理工作,确保治理工程为廉洁工程、放心工程。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