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月1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数字经济企业家代表相聚一堂,共商雅安数字经济发展现状,为雅安数字经济发展途径出谋划策。

会上,各基础通信运营企业、蜀天信息、数字经济运营公司、川西数据等多家企业就2023年生产经营情况和2024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数字经济的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展开讨论,对数字经济与产业发展的结合、大数据产业新赛道、大数据产业招商等积极建言献策。同时,会上还收集了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和需协调解决的事项。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周船对企业家代表关切的问题现场作出回应。周船强调,要把数字经济与产业招商高度结合起来,要聚焦人工智能、数字资产、融合应用、智改数转等领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产业链招商,优化发展环境,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