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1月8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曾毅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深入研究经信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有着开创性、里程碑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的重要政治任务。市经信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当前经信工作的职责使命结合起来。

会议结合经信实际,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抓好宣传贯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组会、党支部会、党小组会等形式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和优越性,树立牢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准确把握中共十九大以来的新形势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有关决策和具体安排上来。三是立足经信实际,强化工作落实。党员干部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能力和水平,千方百计谋发展、坚持不懈抓落实,确保党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结合雅安实际,立足经信职能,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做好工业经济稳增长,加快培育壮大绿色载能产业,服务企业更全面、服务民众更积极,争做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急先锋,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