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动新经济协同发展——成雅两地联合举办新经济发展活动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加快推动新经济协同发展——成雅两地联合举办新经济发展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12月12日,由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委员会、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的2019成都新经济企业市州行活动在雅安举行。活动旨在推动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构建成雅协同发展新格局,共谋成雅新经济发展新局面。活动围绕当前新经济领域热点领域5G、大数据、智慧城市等进行了探讨,成雅两地共8户企业进行新经济新产品推介。此次活动的举行,将有力推动两地新经济领域合作进一步深化。一是建立起信息共享渠道,共享两地最新产业规划及新经济相关政策,及时沟通两地企业发展动向及需求,支持企业在两地发展,成立成都市新经济企业俱乐部雅安分会,打通发展政府、园区、企业三个层次的沟通渠道,全力推动成雅新经济协同发展。二是推动两地市场与资源开放互通,成雅两地将共同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对接等活动,支持企业在两地开拓市场,建设总部研发中心、生产基地或配套服务基地,优化资源配置。三是共同搭建企业服务平台,充分发挥成都新经济企业俱乐部的作用,与优质企业及创新创业服务机构一起,共同服务两地新经济企业。成雅两地将联合举办新经济发展论坛、新产品发布会、资本对接会等,实现服务一体化,共同发布两地城市机会清单,为新经济企业提供更大的市场及发展机会。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