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14年度诚信企业评比表彰活动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我市开展2014年度诚信企业评比表彰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弘扬企业诚信美德,树立企业诚信形象,提高企业诚信知名度,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提升企业诚信的工作要求,雅安市经信委、中国人民银行雅安市中心支行以及雅安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开展了雅安市2014年度诚信企业评价活动。按照企业经营状况、诚信理念、诚信管理、社会责任履行、诚信认知度和公共记录等评选标准,经企业申报,县区推荐,评审委员会初评、征求意见、社会公示、接受举报投诉等程序,经评审委员会研究审定,授予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雅安市2014年度优秀诚信企业”荣誉称号和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建安车桥分公司等12家企业“雅安市2014年度诚信企业”称号(名单附后),并于4月底召开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优秀诚信企业,市经信委、市民政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人行雅安分行等市级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并为获奖企业颁奖授牌。通过举办诚信企业评比表彰活动,旨在号召全市广大企业树立诚信经营理念,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弘扬诚实守信的优良品德,争做诚实守信模范,为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雅安市2014年度优秀诚信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雅安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雅安市分公司

雅安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雅安小航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雅安市弘利展化工有限公司

四川新筑通工汽车有限公司

四川荥经开全实业有限公司

四川泰昌建材集团有限公司

四川蓝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

雅安市2014年度诚信企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建安车桥分公司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雅安销售分公司

雅安三九药业有限公司

雅安市企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

雅安市名山区港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荥经华盛冶金科技有限公司

汉源县源富锌业有限公司

汉源县汇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四川四环电锌有限公司

四川石棉华瑞电子有限公司

四川石棉巨丰粉体有限公司

雅安正兴汉白玉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