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推进川西北气矿供气管道改造工程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我市积极推进川西北气矿供气管道改造工程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了缓解天然气供应紧张局面,支持我市灾后重建工作,经与川西北气矿多次协商,川西北气矿拟在我市建设天然气供气管道改造工程,经过多次比选和实地勘察,川西北气矿最终确定了建山乡—名山配气站线路方案。该工程管线起于名山区建山乡安吉村1组附近新建的铁钱庙阀室,止于雅安市名山区城东乡箭竹村附近的名山配气站。管道大致呈由北向南走向,途经名山区建山乡和城东乡境内共2个乡镇,线路总长约17.8km。项目建成后,有利于保障雅安市天然气供应,对于我市加快灾后恢复重建、解决生产生活用气瓶颈、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改善能源结构具有重要作用。

    目前,按照住建部门的要求,川西北气矿多次修改调整路由规划,取得了名山区住建局新建管线接入名山配气站及路由许可确认函,现正在抓紧做开工准备工作。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