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环保装备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座谈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环保装备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9年11月2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在北京召开环保装备产业“十四五”发展思路座谈会。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与综合利用司司长高云虎主持,来自中国环保机械行业协会、中国环保产业协会、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相关行业协会、科研院所以及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与会代表重点介绍了环保装备产业发展现状,分析研讨了产业发展面临的形势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推动“十四五”环保装备产业发展的工作思路及措施建议。高云虎对会议进行总结并强调,环保装备是制造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绿色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技术支撑。当前国家对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环保装备产业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等咨询服务机构的作用,加快提升技术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实现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