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地园区创业孵化园厂房主体完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飞地园区创业孵化园厂房主体完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目前,飞地园区(市经开区)创业孵化园已完成12栋厂房主体结构、综合外墙装饰,正在进行孵化园内部设施完善,将于7月底进行预验收,总平工程基本完成。该项目是灾后重建基础设施项目,承担了飞地园区科技创新、产业孵化和促进“双创”及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任务,计划总投资2.6亿元,占地157亩,主要建设标准厂房和孵化中心8万平方米及配套工程,共12栋(4栋单层,7栋多层,1栋高层)。

项目建成后,采取标准工业厂房的招租生产为主和自主生产为辅的经营方式,按照功能区域的产业需求,对市场前景良好、环保污染少的项目优先引入,择优选择生产商。同时,又可以对整个项目进行协调管理,形成小区域内的经济互补。项目建成后将保护和改善区域环境质量,不断壮大中小企业,增加劳动就业,增进财政收入和税收。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