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民心之蠹》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民心之蠹》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8月27日,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雅安市雨城区“11.20”专案警示教育片《民心之蠹》,并组织职工集中学习《民心之蠹》的警示教育读本。

《民心之蠹》通过纪实的方式,讲述了黑恶势力侵蚀基层政权,与公职人员相互勾结、搞权钱交易,破坏政治生态的系列腐败案件,腐败案件涉及基层换届选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征地搬迁、砂石开采、工程建设等多个领域,令人震惊,发人深省。

观看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认为,《民心之蠹》中的典型案例,以身边事身边案教育了我们,为我们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感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站稳人民立场,贯彻群众路线,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发展定力、战略定力、纪律定力,奋勇争先、奋力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雅安力量。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