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多措并举积极推动我市工业质量品牌提升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多措并举积极推动我市工业质量品牌提升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一是强化企业产品宣传推介,推动产业产品形成知名品牌。2023年11月,在厦门举行的第十七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和第五届世界传统医药论坛上,我市雅安迅康药业有限公司的雪瑞安红曲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口碑成功入选2023年度卓越品牌榜单;2023年,中恒天汽车成为具有燃油和新能源双资质的汽车厂商;建安工业转型成为全国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底盘全服务供应商;华润三九(雅安)药业入选全省首批新经济应用新场景名单;迅康药业荣获教育部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氮化镓新型半导体材料“中试”取得突破;首批氢燃料冷链物流车投入运营,我市成功纳入成渝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城市群。

二是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参会。全年积极组织四川建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四川润兆渔业有限公司等40多家市内企业参加四川省消费品精品展、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等大型品牌盛会,推介雅安企业品牌,积极打造雅安产品制造知名度。

三是积极引导企业加强品牌示范创建。组织我市企业积极申报2023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创新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充分发挥骨干企业在区域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中的引领与示范作用,推动品牌效应。2023年,四川亿欣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实施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跨界、融合、创新、共生”质量管理模式实践经验成功认定为2023年四川省工业质量标杆。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