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氟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3000吨高纯电子级气体项目开工建设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四川中氟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3000吨高纯电子级气体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期,四川中氟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3000吨高纯电子级气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属于六大优势产业中补短产业链项目,解决关键卡脖子技术,是全市引进的投资最大氟化工的制造项目,不仅壮大了雅安市氟化工产业规模,延伸了氟化工产业链条,且对雅安在高纯电子气体的产业体系中,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万吨高纯电子气体材料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总投资5亿元,占地200亩,建设年产13000吨高纯电子气体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约10亿元,销售收入约8亿元,年利润达1.2亿元,上缴税收约1亿元,拉动上下游配套产业实现产值约30亿元,带动就业150人。

四川中氟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5月,公司位于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六氟化硫、电子级四氟化碳、三氟化氮、八氟丙烷、氟气混合气等高纯气体生产的企业,属于全球半导体行业紧缺产品,更会大幅增加营收及为国家外汇创收。公司的创始人及其团队是成都科美特特种气体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具有20余年的氟化工生产经营经验。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