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荥经县调研督导 “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赴荥经县调研督导 “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9年5月21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带队赴荥经县调研、督导“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唐海洋首先在荥经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组织召开了“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会议,听取了荥经县经济信息和科技局、荥经县林业局关于“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唐海洋又深入荥经县林竹木产业园区、荥经县星星木材加工厂、荥经县日月石材厂和荥经县聚财木材加工厂实地查看了整治情况。唐海洋要求:一是狠抓整治推进。对未完成整改的“散乱污”企业,进一步分析研究,找到问题症结,全力推进整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二是再清理、再排查。按照要求,继续组织对本辖区“散乱污”企业进行深入排查,建立整治台账,确保“无一疏漏”。三是强化督促检查。定期不定期对“散乱污”企业进行实地检查,检验整治成效,巩固整治成果,严防死灰复燃。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