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有关发电企业:

为深入推进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促进发供用多方合作共赢,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四川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川办发〔201950精神现就邀请水力发电企业参与雅安市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政策简介

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支持雅安建设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实施水电消纳示范区政策对地方消纳弃水电量、加快水电资源就地转化、培育产业发展壮大具有重要作用。发电企业参与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政策的交易电量不占用合同电量指标,可选择执行全年综合交易电价或分水期电价。

二、交易电价及方式

根据“公平公正”“价低者优先、枯期报量多者优先、签订协议长者优先”原则,按照用电企业申报的年度和月度用电量需求,以“一年一签”的方式,由售电公司分别与发电企业、用电企业签订购售电合同,确定年度交易电量和交易电价。因用电企业一次性申报全年及分月用电量,为减少双方偏差考核风险,发电企业应同意月度交易电量可在±20%范围内通过电力交易平台调整。

诚邀市内各统调统分电站(企业)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水电开发利益共享工作的指导意见》(发改能源规〔2019〕439号)精神,积极主动参与雅安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交易,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有意参与的发电企业请填报《2022年雅安市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交易申报表》(见附件),并于11月15日前将盖章电子扫描件通过邮箱504991319@qq.com报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逾期视为放弃参与。

附件:2022年雅安市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交易申报表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11日

(联系人:段富民  电话:2232118,18783552468)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