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雅州百千英才计划”“企业菁英” 拟培养人选公示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雅州百千英才计划”“企业菁英” 拟培养人选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按照《中共雅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雅安市“雅州百千英才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安排,我局于2022年12月6日至12月8日,对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入选的4名“企业菁英”进行了考察,确定了张弘等4位同志为“企业菁英”拟培养人选。现予以公示(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张弘,男,48岁,四川石棉人。现任四川蓝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董兴旺,男,46岁,四川汶川人。现任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总经理。

吴昊,男,47岁,四川仁寿人。现任雅安百图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海,男,47岁,四川巴中人。现任雅安迅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5个工作日内(2022年12月12日至2022年12月16日)通过信函、电话等方式向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反映。联系电话:0835-2222653;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行政中心5A403号办公室。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2年12月9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