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技改处党支部赴夹金山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技改处党支部赴夹金山干部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18至19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技改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宝兴夹金山干部学院进行为期两天的培训。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技改处党支部书记、处长孙仁伟带队参加学习,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海洋陪同。

此次培训班以“重走长征路、再越夹金山”为主题,课程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通过体验教学(翻越夹金山)、现场教学(参观红军长征翻越夹金山纪念馆,毛泽东、朱德旧居)、敬意教学(向烈士纪念雕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等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使学员充分感悟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革命意志。

为期两天的教育培训虽然短暂,但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学员们充分领悟了长征精神的伟大意义,增强了经信干部的党性锻炼,切实提升做好新时期经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今后工作中更好履职筑牢了信仰之基、信念之石、信心之源。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