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组织开展千户企业能源评审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委组织开展千户企业能源评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挖掘重点用能企业节能降耗潜力,助推我市国际化区域性生态城市建设。近日,市经信委在汉源县组织开展千户企业能源评审工作。邀请了省内节能监察中心的4名节能专家、我市工业节能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同志组成专家评审组,在两天的评审时间内,对我市40余户千户企业节能审计报告和“十二五”节能规划进行评审。重点对企业能源利用状况、节能潜力分析、节能技术改造方案、合理用能等方面进行评审,对企业“十二五”节能规划纲要的总体评价、年度节能目标分解和实施方案,节能措施、实施步骤及保障措施等进行考评。专家通过企业介绍、现场提问答疑等方式进一步规范了企业能源使用的合理性,为提高企业能源利用率,降低全市总能耗,完成“十二五”节能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