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全市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综合得分排位第一佳绩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获全市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综合得分排位第一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雅安市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测评结果出炉,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综合得分在41个部门中位列第一。该测评工作严格按《雅安市民营企业评议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方案》委托专业数据平台公司开发测评软件,并组织民营企业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开展测评。

今年以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始终把推动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为重点任务,不断落实惠企政策、强化融资服务、完善服务体系、清理拖欠账款,努力克服疫情等外部因素影响,保障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积极为广大市场主体特别是民营和中小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