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公示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2011年“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七部委《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管理暂行办法》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我委于今年3月9日正式启动了全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评定工作。依据《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和程序,经过平台自愿上报、市(州)及扩权县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组打分评审等程序,对申报平台的服务方向、基本条件、人员配置、服务能力、内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查,共有26家服务平台符合申报要求,拟定为首批“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为体现评定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确保评定质量,现将26家平台名单(见附件)予以公示,听取社会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在公示期间,如有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话、信函、邮件等方式向我委反映。

  公示时间:2011年4月8日-4月22日

  联 系 人:创业促进与服务体系处 高薇

  电话及传真:028-86260951

  邮 箱:xqyc@scjm.gov.cn

  地 址:成都市人民东路66号

  邮 编:610013

  附件:《2011年四川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二○一一年四月七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