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税务助企市州行” 雅安专场活动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税务助企市州行” 雅安专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了解、掌握、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助推企业建立健康良好的财税内控管理体系,促进中小微企业健康长足发展。12月24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税务局主办,雅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雅安市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税务助企市州行”,雅安专场活动成功举行。为减少人员线下聚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企业服务,此次培训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65家企业78名参训人员通过手机、电脑等终端在企业内部收看直播。

活动邀请了万和众智的财税专家分别为大家带来《后疫情时代,企业如何高质量发展》、《企业税务风险防控及科学应对》等财税相关知识及税控实操专题解析。下一步,我局将始终紧扣企业痛点、难点、隐点,持续推动相关政策落地生效,给企业涨知识、添技能、降成本,让企业真正享受到“减税降费”新政带来的红利。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