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第三批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绿色企业(项目)入库名单的公示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第三批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绿色企业(项目)入库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按照《雅安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绿色企业(项目)认定管理办法》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第三批绿色企业(项目)申报工作,经企业自主申报、县(区)推荐、专家评审,征求相关部门意见,拟将雅安川能环保能源发电有限公司等2户企业及1个项目纳入全市第三批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绿色企业(项目)名单并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2023年8月16日至8月21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反映。

市经信局企业科,联系人:殷鹏程,电话:0835-2223809

市经信局机关纪委    0835-2823229

通讯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邮编:625000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8月16日

附件:

雅安市第三批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绿色企业(项目)入库名单

序号

县(区)

企业(项目)名称

备注

1

雨城区

雅安川能环保能源发电有限公司


2

雨城区

雅安市弘利展化工有限公司


3

芦山县

四川瑞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芦山县年产10万吨锂电池高端负极材料前驱体和成品生产线项目(一期))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