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2年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政策申报摸底工作的通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2年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政策申报摸底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为持续推进雅安市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做好2022年水电消纳电量和电价的保障。现就开展2022年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政策申报摸底工作通知如下:

一、摸底对象

1.符合相关政策要求且有意愿参与2022年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试点政策的工业企业。(企业范围为: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和节能减排政策,在《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四川电力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川府发〔2018〕26号)印发(2018年8月6日)后新增企业(含存量企业单独装表的扩建产能),不包括市内转移搬迁企业。)

2.已纳入水电消纳试点政策的企业。

二、有关要求

请各县(区)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积极对有意愿参与2022年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政策的企业进行摸底调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并严格按照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政策的准入条件进行审核把关,尤其是环评、安评、节能审查等相关手续,于9月30日前将《2020年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政策申报摸底调查表》(盖章扫描件及电子文档)通过公文交换报送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附件:2022年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建设试点政策申报摸底调查表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1年9月22日    

(联系人:段富民,联系电话:2232118,18783552468)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