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行政执法裁量标准的通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行政执法裁量标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

行政执法裁量标准的通知

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各相关处(室)、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全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行政执法工作,按照《四川省规范行政执法裁量权规定》(省政府令278号),我委研究制定了《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系统行政执法裁量权标准》,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落实。

本标准有效期五年,自即日起开始实施。原《四川省经委系统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执行标准》(川经〔2009〕)、《四川省信息产业厅行政处罚自由裁量实施标准》(川信〔2009〕116号)同时废止。

       

                                          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

                                                2015年2月28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