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纪委办公厅关于2016年第一轮基层信访举报件办理督查情况通报》的通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转发《省纪委办公厅关于2016年第一轮基层信访举报件办理督查情况通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各县(区)纪委、经开区纪工委、市级各部门纪检组(纪工委、纪委):

      经市纪委领导同意,现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2016年第一轮基层信访举报件办理督查情况通报》转发给你们。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对照通报中指出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自查自纠,存在问题的要立即进行整改,做好迎接省纪委检查准备(检查重点是:重复举报件、重要转送件办理情况)。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处理信访举报件,不断提高办信质效。在以后的检查中,凡被省纪委发现通报中所述问题再次在各单位出现的,该单位相关负责人要向市纪委写出书面检查,年终目标考核扣减分值。市纪委信访室电话:2852080。

      附件:《省纪委监察厅督办情况专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