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纪委(监察局) 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纪委(监察局) 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现对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予以通报。

1.名山区城东乡违规发放征地拆迁工作补贴问题

2014年5月,名山区城东乡党委书记鄢勇主持研究决定向城东乡干部职工发放征地拆迁工作补贴,并于2015年1月、11月先后发放征地拆迁工作补贴共计11.5万元。2016年3月,鄢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分管该乡财务工作的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柯国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石棉县政协环境资源与经济委主任姜仁泉违规操办婚宴收受礼金问题

2013年10月,石棉县政协环境资源与经济委主任姜仁泉在石棉大酒店为女儿操办婚宴,违规收受礼金1.27万元。2016年1月,姜仁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四风”问题一旦反弹,就会失信于民,必须言出纪随、一寸不让。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化日常管理监督,做到小错提醒、动辄则咎,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苗头性问题决不放过,密切注意不正之风的新动向、新表现,查找隐形变异的“四风”,越往后执纪越严。对履责不到位的要坚决问责,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党组),纪检组(纪委、纪工委)

中共雅安市纪委办公室                    2016年5月6日印发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