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件雅安市公开情况批次一览表(第十批 2018年11月13日)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交群众信访举报件雅安市公开情况批次一览表(第十批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第十批 2018年11月13日)

序号 受理编号 交办问题基本情况 行政区域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责任人被处理情况
1 D510000201811120068     雅安市天全县始阳镇柳家村,有一个造纸厂,常年大门紧闭,偷偷生产,生产量达不到国家十三五造纸标准。在厂里侧面墙体打了一个洞,有偷排嫌疑,向始阳河排污。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出面关闭不合法的造纸厂。 天全县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