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信局与赛宝认证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雅安市经信局与赛宝认证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5月17日,雅安市经信局邀请赛宝认证中心来雅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雅安市“1+4”现代工业体系与工业发展碳达峰碳中和的实施路径。
    座谈会分享了雅安市“1+4”现代工业体系与工业发展碳达峰碳中和行动相关工作进展,分析了面临的现状及形势。会上,雅安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与赛宝认证中心相关专家,围绕工业发展碳达峰碳中和的内涵与实施路径、碳排放核算方法和标准、如何加快产业数字化进程、如何优化对企服务以及如何提升企业发展质量等问题进行了典型发言和广泛交流,并对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困惑、问题提出了各自的看法,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积极讨论。  赛宝认证中心是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下属专业从事第三方认证和培训服务的权威机构,其前身为成立于1956年的“中国电子产品可靠性与环境试验研究所”审查部,该研究所是中国第一家专业从事产品质量与可靠性研究的国家级科研机构。
    座谈会前,赛宝认证中心相关专家先后调研了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四川中雅科技有限公司等。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