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灵总工程师主持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专题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黄灵总工程师主持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4月24日,厅总工程师黄灵主持召开生态环保工作专题会,全面总结我厅2018年生态环保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落实省污染防治“九大战役”责任分工。

黄灵总工程师指出,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厅机关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我厅2018年生态环保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19年要重点围绕长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持续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加大力度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力度不减、劲头不松。黄灵总工程师强调,一是抓好长江流域生态环境问题专题警示片曝光的磷石膏堆存问题、黄磷生产企业准入问题整改工作,加快推进磷石膏综合利用,进一步规范重点行业准入。二是抓好我省长江流域生态环保自查问题整改,大力推动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砖瓦行业环保问题整治等整改任务。三是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等九个实施方案落实,牵头打好“散乱污”企业整治攻坚战,积极做好其他攻坚战中我厅牵头任务及参与任务,确保部署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