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7月17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在职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决策部署,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做强工业旅游业“双引擎”构建一北一南“双平台”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的决定》,站位高远、振奋人心,为雅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经信工作抓得更深更实。一是要锚定“决胜千亿”目标,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加快建设体现雅安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二是要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推动服务业同制造业融合发展,支持市场主体做大做强,提升全产业链发展水平。三是要认真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力冲刺“千亿目标”,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畅谈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要立足岗位,尽职履责,落实好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雅安现代化产业体系,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