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企业家协会考察调研我市列入四川省优秀企业家候选人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省企业家协会考察调研我市列入四川省优秀企业家候选人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4年3月4日—5日,四川省企业联合会、四川省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陶英、宣传部主任胡雪峰一行,在我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李云忠、副秘书长郑琳耀、区县经信局相关领导及协会工作人员陪同下,前往四川蒙顶山跃华茶叶有限公司、四川蓝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五丰黎红食品有限公司对我协会推荐的2013年度四川省优秀企业家3名候选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考察。

此次考察调研以座谈和现场走访的形式进行。调研中陶英副秘书长一行先后听取了各企业家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文化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了解掌握了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帮助企业出谋划策,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座谈后,陶英副秘书长一行先后深入我市三家企业的车间生产线、检测检验实验室、产品仓库进行了实地考察,在现场认真听取了企业家详细相关介绍后,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抓住企业发展亮点,做好企业转型升级,细化企业管理。

   陶英副秘书长在调研中分别就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的发展史,服务宗旨,三方组织机构建设及省级优秀企业家评选表彰等一系列的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希望企业能积极参加协会的各种评优树先活动,努力提升企业在会员单位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并希望企业通过省、市两级协会平台积极反映在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诉求,让协会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帮助其协调解决,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