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力促天然气合同气量“多签精用”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信局力促天然气合同气量“多签精用”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一是立足用气需求 实现基本签订量。我局根据全市用气基本盘、分析研判本年度供用气形势、按月细化需求量,会同大兴天然气公司于4月末与上游供气单位签订合同气量共计2.35亿方、较去年实际用气量增长9.69%(全省增幅仅3.72%)。

二是强化用气保障 谋求合同气增量。为促进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按时投产,进一步夯实全市用气保障能力。我局深入企业一线、全力向上争取,多次前往省经信厅、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川西北气矿对接增加合同气量事宜,获取合同气第一手信息,千方百计谋求合同气增量。经不懈努力,目前全市合同气量调增至2.5亿方,较去年实际用气量增长17.84%。

三是提升用气服务 促进高质量用气。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指导全市工业企业科学完成与上游供气企业年度用气合同签订工作,按照合同要求指导企业制定年度用气计划;及时向企业宣贯天然气发展趋势,帮助企业在用能需求及产品工艺改造上作出科学选择,促进企业精准用气、高效用气。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