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信委环资处调研员许西现视察调研天全县2015年淘汰落后产能计划项目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省经信委环资处调研员许西现视察调研天全县2015年淘汰落后产能计划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省经信委环资处调研员许西现在市、县经信部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我县对计划纳入2015年淘汰落后产能的企业进行专题调研。

许西现调研员一行先后深入皓宇水泥公司、天威建材公司、金鑫环保公司等三家企业现场,查看了企业计划淘汰的生产工艺设备,并重点了解了企业计划淘汰的生产工艺设备建设时间、投资、运营及职工安置等相关情况。许西现调研员就如何开展淘汰落后产能工作指出:一是市、县经信部门要加强淘汰落后产能政策宣传,并指导企业做好淘汰落后产能工作;二是企业要按照淘汰落后产能相关要求,提前做好职工安置工作,确保社会稳定;三是企业要做好淘汰落后产能的档案整理工作,确保此项工作扎扎实实开展,顺顺利利完成。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