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来雅开展“冲刺四季度、全力促增长”专题调研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来雅开展“冲刺四季度、全力促增长”专题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推动工业经济稳定向好运行,确保完成全面目标任务,按照工作安排,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黄灵带队赴雅安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车间、项目一线,实地查看了大数据产业园、国欣绿色建材产业园区、天投建筑科技、汇龙环保、瑞欣铜业等项目和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对我市在工业经济稳增长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调研中指出,下一步雅安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精准调度。要盯紧三季度、全年目标任务,深入落实“周监测、月调度、季盘点”工作机制,推动工业经济加快增长。二是要抓实项目攻坚。要积极开展工业招商百日攻坚行动,大力组织制造业专题招商,迅速招引一批制造业核心项目。三是优化服务保障。要持续做好企业服务对接,及时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稳产满产。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