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衡彤赴宝兴县西河开展巡河工作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副市长衡彤赴宝兴县西河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2019年11月14日,副市长衡彤带队赴宝兴县西河开展巡河、问河工作。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唐海洋,宝兴县副县长杨斌,宝兴县水利局、生态环境局、陇东镇等负责同志陪同巡查。

衡彤副市长一行先后深入宝兴县陇东镇电站和赶羊沟防洪堤坝,检查了电站生态流量下泄在线监测情况,详细了解了西河堤坝工程“8.22水灾”防洪情况,听取了宝兴县水利局、生态环境局、电站负责人等对西河情况和河长制工作的汇报。

衡彤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提高思想认识,结合本地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河长制工作要求,要有高度的政治和社会责任感,持之以恒,做好我市水体保护工作。二是各级河长、各相关单位要继续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尤其是加强水生态保护,扎实把西河河长制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三是冬季要切实做好生态流量下泄,保障下泄流量不断流,容不得半点折扣。四是“8.22水灾”过后,河床抬高,要加强河道砂石监管,强化日常巡查,禁止河道非法采砂、越界开采等违法违规行为,一旦发现要及时制止并上报。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