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的公示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关于2019年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 国资委 国家标准委关于深入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管理体系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信软〔2017〕155号)和《四川省“十三五”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发展指导意见》(川经信信息化〔2017〕357号)要求及我省2019年推广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的工作部署,经企业自主申报、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推荐及专家评审,我厅拟将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等72家企业核定为2019年四川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以下简称贯标试点企业)。现对拟核定的贯标试点企业名单进行公示(见附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意见,反馈至经济和信息化厅信息化处。书面意见请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及证明材料,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工作单位、地址邮编和联系方式等。

公示时间:2019年9月24日—29日

联系电话:028-86263053(信息化处)

附件:2019年四川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建议名单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