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雅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浏览次数:
打印
【字体:

近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曾毅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印发<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的通知》,要求各中心组学习成员熟练掌握《条例》和《办法》内容,学深悟透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充分认识到实施《条例》和《办法》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来雅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雅安市情况反馈会议重要精神等。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全会、彭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反馈会议重要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学思悟践,推动学习贯彻相关会议精神走深走实,要担当作为,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安排部署。

微信